文章禁转载
杂食 啥都爱嗑
别来教育我

【万森】好坏都爱你(下)

E

林北星结婚到怀孕,这还是第一次接到展宇的消息。这个男人在分手之时就对她不闻不问,现在她过得好了,又想起她来。

展宇的微信她早已经删除,他发来的是短信。

“北星,听说你怀孕了,恭喜啊。你结婚这么久我连一声问候都没有,也觉得惭愧,今天就当做补偿了”。

……煽情个鬼啊,真有病。

以前林北星是真心实意喜欢他的,但是一切在他提分手那天土崩瓦解。有句话说得好,人和人的关系,就像织毛衣,织的时候千辛万苦,拆除却只需要轻轻一拉。

以前建立的所有都会顷刻崩塌。

她正要回复展宇的消息,结果门铃响了。

快递小哥说有她的快件,顺丰的快递她自己没买过,那会是谁……

展宇又在短信里说快递是他送的赠礼,还希望她不要嫌弃。

“这是什么啊……”林北星边拆快递边寻思,展宇这个渣男会给她寄东西真是不可思议。

礼物是一个血燕窝礼盒。很精致漂亮的红色丝绒盒,里面有三十小罐血燕窝。杜鹃啼血一般红。

她在短信里谢谢展宇,展宇一再叮嘱她养胎期间一定要多多注意,她回复得很敷衍。人,爱的时候很爱,不爱了难免会变得冷酷。


F

张万森下班回来,她正抱着玩偶靠着沙发看电视。天已经半黑下来了,客厅里蒙上一层暗色。林北星似乎忘了开灯这件事,只是若有所思地盯着电视屏幕。

“怎么不开灯呢?”

“……我忘记了,你今天回来得好早……”

“早点回来陪你不好吗?”张万森坐到林北星身边亲了亲她光洁的额头,“想什么呢,这么出神?”

“也没什么,我在想晚上吃什么饭,吃清淡好还是吃辛辣点好。”

他捏了捏她小鼻头:“你想吃什么都好啦,有我给你做。我的媳妇就是要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好呢。”


G

二十四孝好男人给自家媳妇剥了个橘子,林北星闲得无聊就揪橘子瓣上的经络,张万森冷不丁说了句:“刚刚在楼下看见展宇了。”

“他来咱们小区干什么?”

“不知道,估计是想看看你吧,碍于面子不好意思上楼来。"

“谁稀罕看他啊,分手分得八百辈子不见了。我现在看见他都没什么感觉了。”林北星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变得平淡些。事实上她也是真的对展宇没有任何感觉才这么说的。

她早就放下了。

也许是释怀,也许是不在乎。无论如何,这个人不在她心里藏着了。

那盒血燕窝被她放在了平时摸不到的地方,就作为一段感情的回忆。不去碰也不去想,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,她现在已经拥有了自己想要的人生,不是吗?


H

张万森的手很凉,相反,林北星的很热。

人家都说一个手心很凉男孩总会遇到一个手很热的女孩,反过来也是如此。可能这就是命定之人,一生一世的爱人。

就像此刻,林北星的小手覆上张万森的大手,十指相扣,灵魂相惜。

年轻的人啊,只要相爱就足够。


评论
热度(28)
© 维他柠檬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