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禁转载
杂食 啥都爱嗑
别来教育我

个人的一些想法

这几天粉丝频繁涨跌我的心态稍微有点崩。我知道我的文风挺严肃的,我也不会写沙雕小甜饼讨大家开心。但是不得不承认我的写作风格就是这样的。

如果不喜欢那我也没有办法了,我只能尽我的能力,写出我能力范围之内最好的文字。

其实我在写文中途还是蛮纠结的,想写出惊艳的文来,但是老感觉不在状态。只能先这样啦。

来老福特两三个月来,最感谢的其实还是亲友,我喜欢的老师,还有经常给我文点赞的粉丝们。是你们让我在LOFTER这个平台上,看到了最好的文字。同时给我很多信心,矫情的话不多说,反正就是特别爱你们。

感谢看完这个碎碎念啦

(还有就是又一篇文被屏了,以后随缘更吧,可能我也不是很适合LOF)

评论(29)
热度(30)
© 维他柠檬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