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禁转载
杂食 啥都爱嗑
别来教育我

【一生一世】爱情守恒




“时宜,好久不见。”


她刚刚摘下耳机,就看见那个满眼都是她的少年。


他于她而言,不论年纪,一直都是少年。


周生辰,你还是我的王,我深爱的男人。


哪怕我们以新的身份面对彼此。


我也会永远爱你。



海归化学教授,业内顶级配音员。


多好的一对璧人。


前世的记忆给时宜带来了太多甜蜜和痛苦,而现在,她要以新的身份开启全新的生活。


这个时代的他们,一定不会以悲剧结束。


时宜这么想的同时,周生辰直接一个吻落在了她光洁的额头上。


喜欢一个人,眼神是藏不住的。恰如此时的周生辰,爱意简直要溢出漂亮的眼睛。前世他小心翼翼守护彼此的爱情,现在终于可以毫不顾忌地和她相爱。


相守于彼岸之海。


“时宜,”他深情脉脉,“嫁给我好吗。”


他这个陈述句……时宜忍不住笑了:“先让我看到你的诚意。”


周生辰很熟练地从衣服内衬摸出一枚天鹅绒戒指,套在她纤细地中指上。


“你觉得诚意有吗?”他一脸宠溺地看着未来媳妇。


“有,但是我也不能马上答应你啊,我要把我的一辈子交给你,怎么能草率答应呢?”


“行行行,媳妇说什么都对。这个只是开胃菜啦,到时候怎么不得给你买个大钻戒。”


“鸽子蛋那么大?”


“嗯,你喜欢什么买什么。”周大少实力宠妻,“我这一辈子就栽在你身上了,我还会省这点?”


“是啊,我们周生先生什么时候小气过?周生先生是最好的宝贝。”


时宜笑起来满是少女的娇憨,也正是他,把她宠成了一个无法无天的孩子。


要说她幼稚,那就是他干的。


“媳妇,”他说,“你夸我的时候我要比中了大奖还开心。”


接下来又是一个吻,现在的他们,比任何一对热恋的情侣都要甜蜜。


也是,两个人经历了太多风雨,正因为这样,他们俩不管遇到什么,都牢牢牵住对方的手。


“以前的事,你也还记得?”


“当然,这一世的周生辰会弥补上一世周生辰亏欠你的爱,时宜,你相信我。”


“我要是不信你,倒也不会这么爱了。还有,你不欠我的,你很好,我特别喜欢。”


你很好,我很喜欢。


在我心里,你永远是最为特别的存在。


“对了,你不跟我说一下你在国外遇到了什么有意思的事吗?遇到什么美女之类的,我很想听听。”


“媳妇你就知道套我话,”周生辰无奈,“美女挺多的,但是都不是我喜欢的那一款。”


“怎么说?”


“太奔放热情了我受不了,老外很开放的,我还去过墨西哥,那些女孩贴着喜欢的异性跳舞,就搞得很尴尬,孔雀开屏一样。”


“那确实,不过我觉得挺有意思。”


“有意思?你会这么想不愧是我挑的媳妇。”周生辰挺得意,自己家媳妇果然与众不同。


“年轻吗,年轻就应该做想做的事,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,你说是不是啊老公?”


时宜都这么说了,周生辰觉得,可能很快就能领证了。到时候自己也是有了红本本的人了。


成了有妇之夫,每天漂亮媳妇环绕在自己身边,想想就爽。


“好,那媳妇,我想领证了媳妇。”


周生辰撒起娇来特别像个小姑娘。


“当然,日子你自己定,都是你做主。”


“我不是大男子主义啊。”


“你不是,男主外女主内,默认的啦,咱俩之间不用计较这些,你主外的话我还可以省心一点。”


“好的,老婆大人,谢谢你。”


谢谢你,谢谢你爱我。


我也会爱你,永远。


上一世,我是周生辰,你是漼时宜。


这一世,你是时宜,我还是周生辰。


而有些东西始终不会变,我们还是我们,我们依旧是我们。


死生契阔,与子成说。



评论(3)
热度(127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维他柠檬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