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禁转载
杂食 啥都爱嗑
别来教育我

Dark sea(中)

*试读部分 全文见Q站

*请勿上升正主


黑天半夜,要不是一个保安老汉是肖战父亲的朋友,他们今天也进不来。肖战给那老头塞了一包硬中华,给了他二百块钱。钱和烟是王一博让给的,都说升官发财死老婆,王一博没升官,倒是发了财。

老头跟肖战说了几句话就把他们放进去了。王一博这车车牌号是假的,覆盖在真车牌号上。平时也就那么开出去,交警不管。

有钱能使鬼推磨。给过钱的都会乖乖闭嘴。

南湖湿地公园不小,占地十几万平方米。肖战七绕八绕,深入公园腹地。

两个人发现这基本算是南湖最靠里的位置,再往前开一点就要开到湖里头了。夜晚的湿地公园静谧又漂亮,水波在夜色下荡出银白色的涟漪。起了风,吹得树叶噌噌作响。水下还有不少淡水鱼在游,草丛里隐约传出动物乱窜的窸窣声。肖战裹了裹身上的衣服,回到车上取下一件外套给王一博披上。

“晚上挺冷的。”

王一博调笑他:“这么关心我?”

“你感冒了会传染给我呀,我是关心我自己。”

一张小嘴生得软糯,就是嘴硬。

心不硬就好了。


*Q站ID见置顶 登不上去私信或者评论 以后有时间会补


评论
热度(3)
© 维他柠檬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