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禁转载
杂食 啥都爱嗑
别来教育我

[初空Ⅹ祥云]撩拨萌妻需谨慎

初空最近总觉得怪,为什么自个的算盘老是打不响?早上醒的比祥云早,想给她一个额头吻时,对方总是先一步睁开眼睛……

这让他堂堂一个仙君很尴尬啊。

所以当祥云蘸白糖美滋滋地吃翠茗糕,他虽然想吃,但还是努力不形于色。祥云一边吃一边问他:“初空啊,你真的不尝一口吗?”

他一边摆手一边“婉拒”:“不用了,我就不吃了。你们女孩子吃的东西我一大老爷们是不会吃……唔!”

“早知道你想吃了,”祥云翻了个白眼,“实话跟你说吧,我最近老是能听到你的心声,不许再装了~”

“嗯?那为啥我听不到你的想法啊?”初空二脸懵。

“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你太迟钝,哦吼,你初空大人也有失去超能力的时候。”祥云调皮一笑,“真是老天开眼。其实呢咱俩刚认识那阵,我特别崇拜你,现在嘛,老夫老妻不新鲜。”

“老夫老妻不新鲜?你再说?”

“不说了不说了,你挠我痒痒干嘛……”

初空又细细打量她,这妮子今天穿了湖水色波纹绫罗裙,银丝狐尾绣花鞋,可爱又不失端庄。但他有意挑刺,便说:“你穿深色显老气,不如换回你常穿的粉色红色。不如再让霓裳仙子给你做几身衣裳……”

“呵呵不用你管,”祥云不服地瞪他一眼,“明明就很好看的,你口是心非而已。我早听到你在心里说很好看了,略略略,你骗不过我!”

初空内心:???

这下完犊子了,以后骗媳妇都不成……初空心里快速打着算盘,夫妻之间勠力同心,那么本仙君与爱妻总会心意相通(不是)。


祥云不知为何最近食欲大增,霓裳仙子又开始为她缝制秋日里穿的新衣。初空都要怀疑她是不是揣了娃。

一天夜里两人双双睡下,不一会儿初空感到身边某人偷偷起夜,唰一下睁开了眼睛。

……假装起夜实际偷偷吃宵夜呢吧。

果不其然在某个角落逮到一只偷吃的小花猫——祥云正端着小碗享受仙阁海鲜粥,突然被人捏住了耳朵,碗差点摔了……

她正要破口大骂,一看清是初空,气焰立马矮了半截。

初空忍不住笑了:“丫头,你一个人偷偷吃好吃的,独享享不如众享享,不想想你老公的么?”

“你来晚啦,我剩下这一口就全吃完了,下次早点。喏,给你。”

老婆的独食居然意外地好吃,初空乐呵呵地说、“你是不是想红杏出墙?”

“你有病吧你,初!空!这是能开玩笑的?”她真的很难不骂眼前这个男人,还仙君,嘴贱得可以!

“咳咳我是怕你吃胖以后,我不喜欢你了,你正好去找修茗好。我这是有危机意识。唉,祥云,你去哪,你别生我气啊!”

“神经吧,我跟修茗招你惹你了!你别追我,你离我远点别烦我!”

嗯……后续就是哄了媳妇一整夜,第二天祥云还气鼓鼓地不理他。没辙,一点没辙。到了晚上,一天没跟他说话的祥云在他身边躺下来,很认真地道:“初空,小仙祥云最爱你,只爱你。”

“你要不信,就好好听一下我心中所想!初空,你个大笨蛋,但我也只有你这一个大笨蛋值得爱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12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维他柠檬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