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禁转载
杂食 啥都爱嗑
别来教育我

【万森】好坏都爱你(番外)

众所周知,张万森时刻都很紧张林北星。不能吃这个不能看那个,手机电脑iPad都不许多玩,每天只允许她看两个小时。老天,两个小时是两集电视剧的时间,更何况她还要聊微信什么的,一来二去时间更短了。

抱怨撒娇耍赖都没用,张万森不吃她这套,回绝的说辞只有一个:为了宝宝。

为了宝宝就要牺牲她,这个孩子生的……林北星是既高兴又生气,这几个月长得好像已经过了一辈子。张万森提议说要不要让高歌来家里串串门陪她玩一玩,她一听立马身上有劲儿了。女生跟女生才有更多的话题嘛,有时候她跟张万森说一些女人的化妆品衣服他确实是一窍不通,张万森还是为了她去了解那些东西的,完事也是一知半解。

总之呢,男人就是天生不开那一窍的。

高歌说来就来,还提了一大包零食来。林北星两眼放光:“你说你来就来呗,买这些东西干什么,买的全是我爱吃的!爱死你了我。”

张万森插话:“高歌你也真是,比我还惯着她,你就惯着她吧你。”

高歌今天扎了利索的高马尾,整个人看上去又潮又酷。黑色紧身皮衣和同色系的靴子平添一丝中性气息。林北星偶尔还挺羡慕她的,活得漂亮又洒脱。

两姐妹去卧室相亲相爱去了,独留张万森一个人在客厅凌乱。他寻思高歌本来是自己的发小,怎么现在反倒跟林北星关系更亲密了……

果然,女人就像一阵风似的,没个定数。


高歌把自己最近常看的狗血爱情小说推荐给林北星作为孕期读物,她说孕期看小说不仅能排解无聊打发时光,孩子生下来说不定也有这方面的才能……

林北星:你开心就好

足足有一百来本,全部下到了林北星堆在角落里快发霉的电子阅读器上。这东西还是她翻箱倒柜找出来的,林北星买它的初衷是为了看中外名著,结果没开几本看不下去就把它扔在角落处发霉了。

重新拿出来擦干净,还是九成新。

高歌:“你要不要看点刺激的我给你下。”

林北星:“什么刺激的,哪种刺激的。”

“就,恐怖悬疑杀人放火还有那个那个的。”

林北星:“什么那个那个的。”

高歌:“大家都是成年人,你可别装不懂啊。”

林北星:“我懂了,那你还是不要给我下了吧,戒色好几年了。而且张万森发现了怎么办。”

高歌:“你结婚以后怎么对他唯命是从啊你,古代女人嫁鸡随鸡嫁狗随狗,但是你是21世纪的,我求你了能不能有点反抗啊林北星,女权大旗摇起来我求求你!!起来,不愿做奴隶的女人……”

林北星:“闭嘴吧你,随意篡改国歌犯法,你可少说几句吧你,一天天的你就没老实过。”

高歌:“看你这萎靡不振的样子,我给你放首胎教音乐听听吧。”

结果她放的是《DJ Got Us Fallin In Love》。

林北星:“你确定这是胎教音乐?”

高歌:“是啊,怎么不是。”

林北星:你才是来我家害我的那个吧,9敏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6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维他柠檬茶 | Powered by LOFTER